close

IMG_3480    

淡水的夕陽真的好美,好美。

只不過陸客您以為這是您的位置嗎? 在同個位置連拍半小時,

太陽都要下山了 還不快換人 (怒)

 

這次和大家分享誤打誤撞走近的店裡。

似乎是很厲害的店家~但服務態度實在不敢恭維

但東西真的好吃, 現在想想有點想再訪 (好討厭的不爭氣吶~)

好,先提供給大家店的資訊:

壽司屋

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87號
(02)2629-2873, 請務必訂位

就在星巴克旁的巷子 門口前有攤位喔 要注意下~

店非常小,大概只塞得下20個人

兩個師傅 及幾個大排歐巴桑 (等等說明)

一進去就會詢問訂位 (因為真的會被訂滿!)

然後吧檯位置是很受歡迎滴

比較像做熟客的生意

因為他是一個價格給師父,師傅會依當日食材幫你準備餐點

可以先和師父說啥咪不吃啥咪很愛吃,也是種客製化服務

但我不吃生魚片 所以做不做吧檯我都無所謂;P

我當天沒有訂位,但歐巴桑說還有位置 直接把我安排在門口的兩人座位 (上方有台冷氣)

然後 冷氣一直漏水

我也無法換位置 (即使其他位置是空的)

水甚至還潑到我的菜上 差點淹死我放在桌邊的手機 (現在的狀況是?)

忍不住和歐巴桑說之後

猜猜他如何處理?

他直接把我的桌子往走道移動,說;這樣就沒問題了。

這是蝦毀?那位歐巴桑是阿兩嘛!!!這是蝦米處理方式阿~OH NO!!

好啦  算了 但烤雞肉串真的好好吃,但我應該不會再訪了 哼!

好啦  先上菜 MAYBE只有我被歐巴桑擺臉色 (逃)

IMG_3482

今天點的是-烤雞肉定食 (不超過$300-)

有附蒸蛋和魚皮, 湯品

蒸蛋的料很多,非常鮮甜,但不足以令人驚豔。

IMG_3483

接著來看這個: 應該是魚皮吧(?)

還挺大份量的喔~這個就比蒸蛋令我感到驚艷 (眼睛一亮)

魚皮加的是是日式的醬汁, 口感脆脆的(這種脆度好特別),

微甜, 吃久有點膩但又捨不得停下來 (所以我KO了, 同行好友連碰都沒碰!俺是小豬 汞汞~)

IMG_3485

這是我另外加點的 烤麻吉

(我之前去居酒屋就好想點這個!!!!!扭)

終於被我點出場了

這個上的時間很奇妙 (我想要當甜點的時候上嘛)

但在魚皮後上...........(為蝦米....)

大牌歐霸桑有叫我趕快吃,怕麻吉硬掉

但我覺得很普通

一點印象都沒有

麻吉很黏人  熱熱的 有醬油的味道 甜甜鹹鹹

但我想天冷的時候當點心我一定很愛

再加一碗紅豆湯 (喔 我的口水....)

 

IMG_3486

這是好友的秋刀魚

看起來烤得很漂亮

好友也挺喜歡的, 好險是好吃的

(不然這歐巴桑把我們惹得實在是有點毛, 要再難吃可能已經翻桌了)

IMG_3488  

看到這張圖 我口水又開始分泌 (不爭氣阿不爭氣~跪地敲地板)

他的飯挺好吃的,有彈性 粒粒分明

湯我忘記了 

一吃到雞肉 我腦中真的浮現小當家的圖!!

小當家  

AMBROSIA 這個味道怎麼會在人間找到!!!!!!

他的皮烤得非常脆, 脆到像是糖葫蘆外面的糖的脆度

(這是怎麼辦到的!!!!!!!!)

裡面的肉, 其實它應該才剛剛熟

還有一種很鮮甜的雞肉味道, 是新鮮的雞才有的味道

(這又是怎麼辦到的!!!!!!)

到底是怎麼在皮的脆度和肉的鮮甜嫩中抓到的平衡

OMG 這師傅真的是 太偉大了!!!!!!!!

好吧~就希望大家去的時候 記得要訂位喔~

然後希望大家都是歐巴桑殺手齁~鼻要像我一樣(泣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乎嘎蝦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