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nterior_dign  

慶祝君品酒店的三周年,特別和加拿大駐台辦事處合作,

5/22~8/31破天荒推出史上最大優惠之【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活龍蝦吃到飽】

Oh~叫我怎麼能錯過 !! 全世界饕客公認最美味的加拿大龍蝦,

市價一隻$1000-以上!!現在可以吃到飽 a wu ~~~(變身狼人)

印象中的龍蝦 蝦肉甜美 彈牙有口感

而且還只能在辦桌上吃到 還是一小片,多吃一片還會被同桌客人怨恨

所以,看到這個活動 整個點燃我窮孩子靈魂的深深渴望~

 

先來解說一下龍蝦活動的方式 (還是以餐廳公告為最正確喔~)

1.  每人$2980-+10%: 龍蝦吃到飽,還有buffet可以享用 (Buffet提供螃蟹, 蝦子, 等當令海鮮, 麵包, 日式餐檯, 有機食蔬, 甜點水果等)

2. 每人$1980-+10%: 龍蝦兩隻, 一樣有buffet無限享用→我就是選這個

 

好啦,那就先附上餐廳資訊 給等不急的朋友~

 

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

訂位電話:02-2181-9999轉「雲軒西餐廳」

餐廳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 (其實就在京站旁邊)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palaisdechinehotel.com/zh-tw/?Nsn=146&Ssn=3272

龍蝦活動是到13/08/31~

 

一樓就可以感覺的一股奢華的氣息 (嗅~~我是好鼻師)

整個做挑高 (但有點宮原眼科的感覺),復古、流蘇、非常精緻的裝潢

門上有流蘇,(會有人幫你開門 享受一下好野人的感覺)

一進去的右邊就有一匹馬與巨大的水晶燈

(我收回我是好鼻師的話, 我想看到這大家都會嗅到一股奢華味)

搭上電梯 直奔六樓囉~

本來想好好來拍拍沒人的空曠樣,想不到已經3/4滿了 (汗)

服務人員會帶著你到位置上

本來很擔心兩個人會是坐椅子

想不到幫我們安排沙發耶 (歡呼灣呼)

IMG_3604  

好吧 那就坐定位吧~

確認點的套餐後,大概等了20分鐘才上了湯品 

(生意真的是非常好)

IMG_3619  

海鮮濃湯 (沒記錯的話)

沒有料 (哈哈哈好實際的話)

是濃濃的湯品,但海鮮味奶味都不是很重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上面那些不是核果喔~

是爆米花 焦焦的地方和濃湯搭起來 變得很有口感,帶出湯品的甜味

(以後我去看電影 都要把吃不完爆米花帶回來做湯)

湯品是可以續的~喜歡再來一碗吧!

接下來就是buffet 時間~看這麼高朋滿座 龍蝦先生大概還要再等等吧

BUFFET時間

food_set  

主要是分成:

中間區: 海鮮區-螃蟹 蝦子 格麗 牡蠣

           自助沙拉區各式核果, 起士, 有機筊白筍, 有機地瓜, 有機生菜,各式醬料...→其實我愛這區的地瓜!!好好吃

右邊:  麵包區-就很多麵包...抱歉我對麵包著實沒研究

         現烤區:這邊可以點火烤牛肉 排類的 (但是要另外加錢喔, 應該是說是除龍蝦的主餐會從這裡做)

底部 (這區都是有專業的師傅在為你準備喔): 日式吧台-蕎麥麵, 干貝, 生魚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沙拉吧-泰式水果沙拉....→抱歉我的目光完全被巨峰葡萄吸引 只記得這款沙拉@@"

左邊:蛋糕區-小蛋糕, 馬卡龍, 可麗露, 奶酪...

         冰淇淋區

         水果

 

好啦~來上重點中的重點 LOBSTER! 蝦蝦大王

一上桌就聞到一股大海的味道~~(想像我在海邊遠望)

IMG_3628  

我沒有拍它被撥開的樣子

因為其實我平常超討厭吃蝦和蟹

(就是因為我覺得很麻煩外, 重點是吃完手很臭)

所以在我在剝蝦蝦王時,

我也不敢碰我的任何東西,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(慚愧.......)

但我會認真地描述 (拍胸脯)

一打開就看到黑黑的東西 (痾 我不敢吃)

轉向身體 (餐廳已很貼心的處理殼 要拔開大致上沒問題)

一打開~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(我的心撲通禿通的狂跳!!)

看看那肥嫩的身體阿~馬上開動 (我覺得我好像變態)

除了鮮美,牠的肉真的好紮實,好有彈性,

吃起來好過癮吶!!(徜徉在大海之中~)

吃完快樂的身體後,我開始進攻蝦蝦的頭

媽阿 那真是一場戰爭 

平常沒練習果然我撥得滿身汗, 肉質沒有像身體那樣結實

但一樣很鮮美~而且我撥得非常漂亮喔 (驕傲)

但我只吃完一隻, 另一隻帶回家孝敬阿嬤

(畢竟我本來就不喜歡螃蟹蝦子生魚片阿)

 

TO SUM UP

整體來說

龍蝦是好吃! 但我只吃得了一隻

BUFFET的部分

我最愛的是甜點區和有機蔬菜區(天啊 這蔬菜真的好棒!!地瓜地瓜地瓜)

日式吧檯的蕎麥麵也好好吃~

泰式沙拉的葡萄有夠吸引我

 小遺憾是葛利的肉都乾乾的(虧他是我海鮮區唯一吃的海鮮)

好吧~

那就以令人讚不絕口的甜點區畫下句點吧~

IMG_3630  IMG_3642  

法式千層蛋糕:甜而不膩 卡士達奶油剛剛好的甜 有點冰淇淋口感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餅皮都還很濕潤,好好吃阿~

中間那杯盆栽: 相信我 不吃你會後悔 我可是吃了兩杯 (驕傲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面撒了麥片和巧克力碎片 搭配下面的微甜奶酪, 雖然簡單的東西但口感豐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甜不膩~魂牽夢縈

右邊椰奶椰果: 椰奶香氣逼人~小小一杯剛好不會膩, 而且我好喜歡椰奶的味道: )

左邊的馬卡龍: 普通 可換一杯盆栽品嘗(我好像太壞了)

右邊的那張圖是要顯示~你們快看!! 那是蜂蜜耶!!!!!!!!!!!

我把它拿來加奶酪杯 (另有多種果醬可選擇)

但蜂蜜放成這樣 好酷喔!!!

 

 

好啦~推薦給喜歡龍蝦&海鮮, 尤其是螃蟹蝦子生魚片的朋友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乎嘎蝦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